「感恩 傷健同心 義賣」年宵2016

親愛的DP家人:

感謝各位DP家人這些年來一直對我們每年籌辦的年宵義賣活動鼎力支持,相信沒有大家多年來的無私貢獻,我們不可能實現每次年宵的豐盛成果。

承接2015年年初DP的「感恩送愛 年宵義賣」活動的成功,現在我們再接再勵,以【感恩‧傷健同心‧義賣】為2016年年宵的主題,繼續身體力行去活出DP精神。我們會與更多不同類別的弱勢社群合作,提供一個能展現多元價值的年宵平台,融合不同能力及背景的人士,擕手共創理想多贏。

如果大家與我們一樣有共同理念,願意踏前一步,讓我們的下一代看見一個更和諧共融的社會,我們現誠意邀請大家共同參與我們這次的年宵活動, 以實際行動,回饋宇宙大愛。

 延伸感恩文化

Happy Thanksgiving

【感恩‧傷健同心‧義賣】活動需要各界鼎力支持,非常渴望大家捐贈禮品,並將募捐信轉發給身邊的朋友、參與成為感恩大使及義工,或以一切大家想到的方式來互相支持,衷心感謝!

現附上【感恩‧傷健同心‧義賣】2016公開募捐信  一封,若大家有親友交遊廣闊、人脈豐富、愛心滿溢、資源豐盛,煩請大家將信轉發給他,並邀請他/她作出無私的奉獻,用行動支持我們。

我們相信用生命感染生命,用「Pay It Forward」的方式傳開愛,以延續及擴展DP的感恩文化,用感恩的心發放生命正能量,讓世界美一點點,誠意邀請大家與我們同行!

From NO WHERE to NOW HERE,行動由當下開始

CNY goods

禮品捐贈需要:

禮品價值:HK$40起 禮品數量:總數5000件以上。請大家踴躍捐贈,多多益善, 少少無拘。

禮品要求:輕巧便擕,安全實用,一手貨品, 原裝正版,原厰包裝或自家製品。

禮品挑選:適合10-60歲的人士, 尤其歡迎女性、兒童用品或年輕人小禮品。

禮品範圍:新年應節產品、玩具、文具、裝飾擺設、家庭用品等等。

禮品確認 煩請為捐贈禮品拍照,然後電郵致 cny@dreamspossible.hk並聯絡捐贈禮品收集組組長: Clara Sum (DP31) 92175086。同時請附上:

  • 捐贈者名稱,(DP班別)
  • 聯絡電話
  • 各種捐贈禮品的數量
  • 捐贈禮品的平均市場零售價

我們會先聯絡捐贈人進行確認,然後安排接收捐贈禮品。

禮品交收 由現在到年宵前,我們會安排數次捐贈禮品收集, 煩留意我們稍後公佈的捐贈禮品收集日期及地點。

  • 輕便及少量禮品經確認後,歡迎在捐贈禮品收集日送來指定地址;
  • 較大型及數量多的禮品經確認後,則我們會安排直接運到倉庫存放。

imagesCACDG3G5

倉儲需求:

由現在至2016年2月底,我們急需一個 800-1500呎的空置倉房/車房,作儲存年宵義賣禮品之用,渴望您提供這方面的協助,請聯絡我們的物流運輸組組長: Chris Chung (DP31) 96447683。  

happy team

感恩大使及義工招募:

除捐贈禮品外,我們亦非常渴望您或您認識的有心人以行動支持這次年宵義賣,與我們的感恩大使及義工同行。 我們需要大量義工,協助多方面工作:

  1. 義賣禮品交收
  2. 義賣禮品再包裝
  3. 義賣禮品運輸
  4. 年宵場地佈置
  5. 年宵義賣禮品出售
  6. 自製工作坊小禮品

根據去年經驗,我們需要超過100名義工及感恩大使。我們相信大家無私的付出,除了能為有需要的人送愛,落實清淨貢獻的理念,以生命感染生命之外,同時亦可以在當中學習成長,感受宇宙大愛的祝福,創造香港的感恩文化。如有興趣與我們的感恩大使及義工同行,請聯絡義工招募小組組長: Janet Chan (DP31) 97773209。

誠邀大家把握現在,讓我們一起成為創造的源頭,由自己開始,為你、為我、為他,以愛傳愛,讓世界美一點點!  

衷心感謝您!願宇宙大愛祝福我們和我們的親友!

DP 2016感恩年宵義賣籌委會 敬啟

2016年宵logo

顧問 – Chris Yip, Jason Cheung, KK Chang, Kenny Lo, Leung Chi Ming, Roger Ng

籌委主席 – Amy Tsang, Romi Do

委員 – Clara Sum, Chris Chung, Franco Wan, Holly Chiu, Heidi Chan, Judy Tsang, Janet Chan, Jason Cheung, Stella Mok, Terry Ts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