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感恩送愛 有你在內」 年宵2015

你喜歡、響往旅行嗎?有沒有想過旅行時你總會攜帶什麼東西呢?有否想過帶着一個念頭去旅行呢?不如就帶着”感恩”這個念頭吧!什麼?!感恩?對啊!就是感恩!回想一下,生活中有否接受過別人的幫忙而渡過難關呢?那是否會存有感激之心,同時亦會感恩身邊的人和事能夠順利進行呢?如果有的話,那我們可否將這感恩的念頭宣掦開去呢?又或者更進一步,創造感恩文化呢?透過支持自在社年宵義賣便是其中一個好方法了。

年宵義賣為自在社每年一度之盛事,目的為透過籌募捐款、捐獻或義賣,將所得之金額貢獻其他弱勢社群,將愛廣傳,使得他們能夠感受到人間有情、有愛,重燃對生命的熱愛和希望。

2015年自在社將會再接再勵厲競投年宵攤位,宣揚感恩、送愛的理念。其間,你或你的公司可以貢獻出未活現其價值之物品,以表支持!我們熱切期待你參與這個極有意義而又不費力之活動!

禮品捐贈詳情:

禮品價值:HK$40起

禮品數量: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,歡迎自由捐贈。活動籌集禮品之目標為5,000件,請大家踴躍捐贈。

禮品要求:輕巧便擕,安全實用,一手貨品,原裝正版,原厰包裝或自家製品。

禮品挑選:適合10-60歲的人士

尤以女性、兒童用品或年輕人小禮品最受歡迎。

禮品範圍:新年應節產品,玩具,文具,裝飾擺設,家庭用品等等。

同時,您也可以用善款捐贈方式資助我們是次活動,善款請存入:

匯豐銀行 “400-784922-838″,抬頭: Dreams Possible Limited.

若捐款數目達HKD100 或以上而又需要捐款收據,請將捐款人姓名或公司名稱、回郵地址、電郵地址、聯絡電話、存款收條或網上入數存根等發電郵至cny@dreamspossible.hk,我們稍後將會將收據寄回或以電郵形式發出。

如有任何查詢均可以致電聯絡我們:

電郵:cny@dreamspossible.hk

電話:Ms. Wing Chan 6516 1398 (禮品捐贈)

Mr. Chris Yip 9031 1303 / Mr. Leung Chi Ming 5117 1220 (物流運輸)

感謝您無私的捐贈!

DP感恩送愛

年宵義賣籌委會敬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