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社 在 Youtube


Click to DP YOUTUBE CHANNEL FOR MORE VIDEO
更多視頻 點擊前住自在社YOUTUBE

華人行動生命工作大會 (2017-9-17 )

感謝祥哥的大愛,對DP11週年的祝福 (2017-9-6 )

華山博士首次分享家庭圖 (2017-8-27 )

身心靈平台 周華山博士:身心靈現況與挑戰 (2017-6-1 )

親親母親系列: 「親親媽媽」慈善分享會 (華山部分) (2017-5-2 )

周華山博士:金錢修行 (2016-5-7 )

Living Life with Dr Chou Wah Shan 周華山博士 (2017-4-15 )

周華山博士:金錢修行 (2016-5-7 )

周兆祥: 我為甚麼上DP? (2016-1-12 )

Club O 11 週年晚會:周華山博士分享 (2015-12-13 )

主題:成為一個領袖的3大條件

【五代學苑人】《學苑》1984年總編輯周華山 (2015-02-27)

周華山博士接受立場新聞訪問,渴望更多身心靈朋友,將慈悲大愛落實到社會政治實踐,讓你我她受惠。

周華山博士在53歲生日會上,講述自在社的發展藍圖。(2015-02-25)

(攝於2010-4-20 自在社 “吸引力工作坊” 主講: 周華山博士)

你要發揮吸引力嗎?
你如何創造幸福的生命?
由信念開始……
[鳴謝拍攝及剪接﹕Frank Choi]

(本短片拍攝於2010年6月20日由自在社舉辦的”生命教練”工作坊。)

周華山博士講解”生命教練”的意義。

(2010-9-26 自在社舉辦之”生命教練工作坊”上。)

資深財經﹑親子關係培訓師 Esther Lee 的分享 – 名﹑利﹑權。

人生所有問題﹐都是關係的問題﹐包括與自己﹑他人和世界的關係。關係的核心問題﹐就是如何有效溝通。

許多親密伴侶﹑親子關係﹑工作夥伴﹐大家真誠溝通﹐結果卻一塌糊塗﹑貌合神離﹐最終無奈地分離﹐因為大家都不懂溝通。如果我們掌握到有效溝通的竅門﹐其實許多夫妻﹑伴侶﹑­工作和團隊關係﹐都肯定會大幅提昇和改善。

周華山博士經過多年研究﹐探索出一套成功溝通的方程式﹐適用於親密關係﹑親子關係﹑團隊建立﹐以及工作夥伴。

我最想改變他人的﹐就是我最想逃避面對的﹐通常會投射出去﹐變成「他人的問題」。

投射機制﹐在生活裡無處不在﹕我如何對待他人﹐正好反映我如何對待自己。對他人有多接納﹐就代表對自己有多接納。當我批判自己﹐就會不斷批判他人。不愛自己﹐對他人的愛﹐­只會是一種索取。

生命唯一的出路﹐就是面對。接納陰影﹐是成功的密碼﹕愈抗拒虛偽﹐我就愈虛偽;接納虛偽﹐就會長出真誠。愈抗拒恐懼﹐就愈恐懼;接納恐懼﹐就會長出勇氣。唯獨我與陰影做好­朋友﹐我才是真實完整的人。

(本短片拍攝於2010年6月20日由自在社舉辦的”生命教練”工作坊。)

你渴望孩子成材﹖你渴望關係幸福﹖你渴望自己快樂﹖且聽周華山博士分享”嘉許的力量

(本短片攝於2010年5月30日自在社主辦之”親密關係工作坊”。)

為何那麼多人在”親密關係”中栽倒﹖且聽周華山博士幽默道來……

一個人﹐拿了很多獎﹐攀上事業高峰﹐ 才發現自己最需要的﹐並不是這些成就。
原來﹐獨贏比不上多贏﹔個人快樂比不上大家一起快樂。真正的領袖﹐創造多贏。

Alan 參加自在社(DP) 的課程後﹐ 對於自己一直帶領的千人團隊﹐ 更加有效﹐更加有力量。這是他在一次大型工作坊的分享。

曾經以為父親是自己一生最大的絆腳石﹐曾經當自己是受害者﹐放棄追求幸福親密關係。原來都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。學會放過自己﹐就能放過別人﹐輕鬆自在地起飛﹐夢想成真﹐做­自己生命的主人。

Red Chan 擁有牛津大學博士學位﹐學識豐富但是對親密關係非常抗拒。參加自在社(DP) 課程後﹐經歷翻天覆地的轉化﹐重拾愛的力量﹐享受美妙的新生。這是她在一次大型工作坊中的分享。

我值得被愛嗎﹖我要怎樣的人生﹖父母的關係﹐如何影響我﹖甚麼是最珍貴﹑最值得擁有的﹖

Kay 是一位事業成功的女性﹐在參加了自在社/DP舉辦的”生命領袖”課程後﹐收穫很大﹐對自己認識更加深﹐更加清晰自己人生的方向。這是她在一次公開工作坊的真情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