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關係方程式 工作坊

人類的所有行為﹐都是為了增加快樂和減少痛苦。問題是﹐快樂的秘訣在那裡﹖

人生的問題﹐大部份是關係的問題。而關係出問題﹐通常卡死在自己對對方的期望。期望﹐就是對未發生的事﹐預設特定結果。關係裡面的期望﹐不論是我與上司﹑下屬﹑同事﹑家人﹑伴侶﹐就是想對方依從我的想法﹐來滿足我的需要。問題是﹐我只可以改變自己﹐不可能改變其他人。當我想改變對方﹐就會讓對方抗拒﹔然後﹐自己可能會失望﹐甚至指責對方﹕「你不應該這樣」﹐又或者自責﹕「我不應該這樣。」這些所謂「應該」﹐就是把某種想法﹐視為理所當然﹐然後強加對方﹐要「你」接受「我的」想法。這種「我對你錯」的自以為是﹐只會破壞關係﹐讓自己受苦﹐結果大家都輸。當我們的愛與付出﹐充滿期望﹐我們就會越愛越痛苦﹐越愛越沮喪﹐最後非常失望﹐甚至變得乏力﹑冷漠和無奈。

快樂關係方程式﹐讓我們體驗到放下期望的恆久喜悅﹐品嘗到盡情創造的巨大力量。這是一個真摯感人﹑溫馨喜悅的工作坊﹐讓大家掌握到快樂關係的竅門和方法。華山博士會分享一套簡單有效的快樂關係方程式﹐讓大家即時掌握到畢生受用的方法﹐從而創造你我她都快樂的多贏關係。

這個工作坊會特別處理感情和工作關係﹐讓大家在人生這兩大範疇有所學習和突破。

這是一個讓你我她更加快樂﹑讓關係更加美滿的體驗式工作坊。

日期﹕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晚8-10﹕30分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(自在社慈善團體的義務導師兼義務總幹事)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活出我自在》。

報名﹕請按此 / http://goo.gl/P0oyB 名額有限﹑先到先得。

電話﹕68982854 (只供查詢﹐報名請用上述連結。)

網址:http://www.dreamspossible.hk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感染力的秘密
三招搞掂老闆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