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在衰多口—5個改變一生的詞彙

許多人善良正直﹑勤奮用功﹐但說話技巧苯拙﹐明明想關懷和鼓勵對方﹐開口卻是指責和抱怨:「點解你」﹑「你永遠都」﹑「我這樣關心你為你付出﹐你怎可能仍然」﹑「我都不想這樣﹐但是父母逼我」,結果導致對方抗拒﹐甚至反感。自己本想表達關心﹐對方卻覺得被批判﹐於是氣氛惡劣﹐雙方涌出情緒﹐最後不歡而散。許多夫妻﹑家人﹑工作夥伴﹐長年冷漠﹐最終心酸心碎心死﹐就因為大家未掌握到有效的溝通詞彙﹐以至大家即使真誠努力付出﹐結果雙方都無奈地根疲力竭﹐非常痛苦和沮喪。

周華山博士經過多年研究﹐鎖定了五個香港人習以為常但足以摧毀一生的詞彙﹐逐一與你分析箇中利弊﹐讓大家引以為戒﹐同時提出另外五個創造美滿溝通的關鍵詞彙。周博士會即場與參加者做示範和練習﹐讓大家快速掌握到如何運用這些出色有效的溝通技巧和詞彙﹐提昇自己的親和力和感染力﹐在工作﹑事業﹑感情﹑親子關係上﹐更上一層樓。

 

這個工作坊充滿歡笑和喜悅﹐讓大家輕鬆地掌握到溝通最重要﹑最生活化的竅門。

日期﹕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晚8:00-10:30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(自在社慈善團體的義務導師兼義務總幹事)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活出我自在》。

報名﹕請按此 名額有限﹑先到先得。

電話﹕68982854 (只供查詢﹐報名請用上述連結。)

網址:http://www.dreamspossible.hk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零極限與吸引力法則工作坊
無奈, 你想點? - 快速轉化情緒方程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