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奈, 你想點? – 快速轉化情緒方程式

人生無常,任何人都難免經歷無奈。剛剛買了股票,便遇上金融風暴?公司裁員,終於輪到自己?努力減肥,卻越減越肥?為愛人不斷付出,對方卻拂袖而去?

很多人長期處於無奈的狀態,漸漸失去生命動力,在消沉悲觀中萎縮。當我們覺得無奈,看似是被客觀環境與關係所傷害,看似不能改變。實際上,這僅僅是一種演繹,無奈的背後,往往是「我的期望」和「我的需要」不被滿足,因此對身邊的人非常失望,甚至覺得自己沒有選擇。

其實,無奈是生命非常珍貴的禮物,提醒我們永遠都有選擇,要為自己的生命完全負責任﹐看到自己的內在力量和智慧。「我」不光是自身問題的根源,也是力量和出路的源頭。

誠意邀請你參加這個工作坊,你會透過奇妙而特別的練習,轉化無奈。你會即時找回自己的內在力量,發現許多自己從未知道的美麗特質。最重要的,是你會掌握實際而具體的方法,幫自己即時重新得力,學懂如何善用內在資源,走出無奈,創造幸福自在的人生。

你可以、你值得,為自己的生命,主動創造﹑積極行動,擁有圓滿人生!

日期﹕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晚8:00-10:30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(自在社慈善團體的義務導師兼義務總幹事)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活出我自在》。

報名﹕請按此 名額有限﹑先到先得。

電話﹕68982854 (只供查詢﹐報名請用上述連結。)

網址:http://www.dreamspossible.hk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錯在衰多口---5個改變一生的詞彙
成功溝通方程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