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信念創造財富」工作坊

 

吸引力法則﹐相信生命一切成果﹐都由自己的信念創造出來。怎樣的信念﹐就會創造怎樣的自己。我們就像一塊磁石﹐不斷發出訊號。發放什麼﹐最終就收回什麼。

一個信念﹐即使錯誤﹐也足以傷害我一生﹐只要我相信。譬如一個男人﹐如果相信女人都是索取者﹐他自然會發現許多證據﹐證明身邊的女人都索取。他的信念會令他尋找證據去自我肯定。「客觀事實」不會改變﹐直到他的信念改變﹐就會忽然發現﹐女人不一定索取;相反﹐索取的男人﹐比比皆是。

吸引力法則﹐經常被誤解為想發達﹐就會發達。事情當然不是這樣。譬如,有些人拼命工作賺錢,潛意識卻相信:錢是污穢而邪惡的、富豪都是自私並沒有真正朋友。那麼,即使錢從天掉下來,某天贏得兩萬元,他的潛意識便會懲罰自己,譬如令自己意外受傷,而醫藥費剛好正是兩萬元!

宇宙其實是豐盛富足的,資源取用不盡。只要走對的路,宇宙就會來幫忙,賦予我們無窮財富。所以,我們只需要和宇宙連結,調整到宇宙大愛的頻道,就會身心一致、生命富足,錢就自然會來。

 

在這個工作坊﹐我們會把「吸引力法則」應用於生命最重要的幾個範疇﹐即時學習並運用「信念創造財富」的竅門與方法,讓我們離開單打獨鬥的死胡同。我們會掌握到與宇宙大愛合而為一的竅門和方法,享受豐盛富足的黃金路。

日期﹕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晚8:00-10:30pm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(自在社慈善團體的義務導師兼義務總幹事)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活出我自在》。

報名﹕請按此 / http://goo.gl/cGgDq3名額有限﹑先到先得。

電話﹕68982854 (只供查詢﹐報名請用上述連結。)

網址:http://www.dreamspossible.hk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生命教練工作坊
「陰影就是力量」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