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陰影就是力量」工作坊

陰影理論,是心理學大師Carl Yung的傑作。

Carl Yung指出,我們未完全接納自己的部份﹐通常會投射出去﹐變成「他人的問題」。這種投射機制,在生活裡無處不在﹕如果我對他人仍然抗拒,代表我對自己仍然批評,仍然未寬恕自己的過錯。相反,對他人有多接納﹐就代表對自己有多接納和寬恕。若我抗拒自己﹐就誰都會抗拒﹔不愛自己﹐誰也難以去愛。換言之,不愛自己﹐對他人的愛﹐往往是一種索取。

生命唯一的出路﹐就是勇敢面對。接納陰影﹐與陰影做好朋友﹐是成功的密碼﹕
愈抗拒虛偽﹐我就愈虛偽;接納虛偽﹐就會長出真誠。
愈抗拒恐懼﹐我就愈恐懼;接納恐懼﹐就會長出勇氣。

華山博士研究「陰影理論」多年,精心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的練習,親自帶領超過一百場「轉化陰影」的練習,支持了上千人透過陰影理論而轉化自己的負面情緒,真正接納自己,找回自己的力量和自信,並放下對他人的抗拒和批判。「轉化陰影」是一個畢生受用的心靈工具。

有危機才有轉機,關鍵在於心態,所謂「境隨心轉」。「陰影就是力量」工作坊﹐讓我們品嘗到「陰影」的巨大力量﹐掌握到化解陰影﹑轉化逆境的竅門和具體方法。從此,無論面對生命任何挑戰﹐我們都可以輕鬆自在﹑揮灑自如。

這是一個充滿驚喜、啟發和感動的工作坊。
日期﹕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晚8:00-10:30pm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(自在社慈善團體的義務導師兼義務總幹事)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活出我自在》。
報名﹕請按此 / http://goo.gl/AVfV1f 名額有限﹑先到先得。
電話﹕68982854 (只供查詢﹐報名請用上述連結。)
網址:http://www.dreamspossible.hk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「信念創造財富」工作坊
零極限與吸引力法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