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課程的常見問題

生命領袖課程 | 第一階段課程 DP第二階段課程 DAG 課程的常見問題 |

1﹑第一階段DP給我什麼幫助﹖

參加者收穫豐富﹐通常會說﹕「找回自己的心」﹑「重拾勇氣和力量,整個人活起來」﹑「結識了一群知心好友」﹑「找到持續成長的竅門」。

 

2﹑我生活愉快﹐事業成功﹐家庭和諧﹐沒有任何問題﹐為甚麼要參加DP﹖

每個人都有無窮潛能和可能性。許多成功人士﹐包括大學教授和CEO, 都透過DP而更上一層樓﹐生命更加精彩燦爛,並愛上這個充滿人情味的真摯社群。

 

3﹑DP參加者的平均年齡和性別比例是多少﹖

參加者的男女比率大約是4比6。平均年齡是38歲。

 

4﹑我參加過一些課程﹐導師和組長都給我很大壓力﹐請問DP是否有壓迫感﹖

我們非常尊重和信任個人空間,沒有任何壓迫性的練習或行動。

 

5﹑「領袖潛能」第一天課程連續上課12小時﹐體質較弱的人﹐會否不適應﹖

課程非常溫和,晚上準時散會。好些60﹑70歲長者都輕鬆愉快完成課程。

 

6﹑我不想在陌生人面前披露私人感受﹐是否適合參加DP﹖

我們非常尊重個人隱私和選擇,不會要求任何人披露隱私。

 

7﹑自在社有沒有宗教取向﹖

自在社沒有宗教取向。我們尊重不同的宗教信仰,鼓勵互相包容﹐和諧共處。

 

8﹑ DP 其實是什麼﹖

DP(DreamsPossible)是一個細水長流的社群。讓畢業學員透過支持小組而持續成長,同時透過不同的義工組別﹑ 組長和教練培訓,﹐以至導師培訓班,循步漸進去貢獻自己,發揮自己的無窮潛能和力量。

 

生命領袖課程 | 第一階段課程 DP第二階段課程 DAG 課程的常見問題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