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-/Maurice Cheng/

Maurice Cheng

顧問

Maurice Cheng

感謝前主席Thomas Wu邀請我加入DP董事局成為其中一位董事,在過去八年多在DP曾在各個不同崗位上服務過,但對於收到這一個邀請,我實在戰戰兢兢,內心很掙扎究竟有沒有能力做好這個重要的崗位。也問過自己好幾次在這個崗位上我最能貢獻到自己的是什麼地方,內心的答案是共同守護DP最核心的價值 ~ 清淨貢獻及推廣義工凝聚。參加了董事局會議已經有一年多 (包括列席的一段時間),我感受很深的是華山老師主動不列席董事局會議,避免影響到我們的決定,作為DP創辦人而能夠這般放下,實在非常欣賞。而幾月前一段不短的時間,我見證著董事局團隊與各義工,一起齊心應對一個前所未有的衝擊與挑戰,對於各人的勇氣與付出,實在印象深刻,同時萬分佩服。

董 事 局

董事局的責任是制定DP的長、中、短期目標和計劃,落實DP的願景和使命,為義工提供多元化的優質培訓,創造有愛有力的專業義工團隊並穩健發展。董事以身作則,弘揚清淨貢獻、Pay It Forward精神,創造細水長流社群的典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