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-/Richard Tsang/

Richard Tsang

董事局的責任是制定DP的長、中、短期目標和計劃,落實DP的願景和使命,為義工提供多元化的優質培訓,創造有愛有力的專業義工團隊並穩健發展。董事以身作則,弘揚清淨貢獻、Pay It Forward精神,創造細水長流社群的典範。

董 事 局

顧問 Richard Tsang

DP讓大家的人生多一個選擇與社群同行已是第9年了,本來是一個對自己生命的探索過程,最終不但讓自己成為一位義工,更習慣了貢獻和付出!對於一貫做事、處世愛隨心隨意的自己來說,的確是一個很大的改變。DP社群讓我看到不少朋友生命有成長、有突破,也開啟了不少朋友身心靈健康的追求道路,這的確是一件人生美事。如果有人說,這是一個人一生中,其中一份最大的快樂,我會100% 認同。董事局的「重擔」,從來不是自己的一杯茶,既沒有天大的自信去帶領社群,也沒有強勁的勇氣去克服困難,自問習慣獨來獨往的我,要玩一個團隊的遊戲,談何容易?或者DP正正讓自己接受Impossible 也可以是Possible,同時也讓自己實踐一下團隊的感染力,於是我為自己人生,作出了一個特別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