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-/Wing Chan/

Wing Chan

董事局的責任是制定DP的長、中、短期目標和計劃,落實DP的願景和使命,為義工提供多元化的優質培訓,創造有愛有力的專業義工團隊並穩健發展。董事以身作則,弘揚清淨貢獻、Pay It Forward精神,創造細水長流社群的典範。

總 幹 事 團 隊

 

副總幹事 Wing Chan

我甚麼也不是,所以我甚麼也可以是在DP不經不覺已經六個年頭了,是甚麼原因讓我持續貢獻呢?想是做教練給我的滿足感,看到被支持學員的變化,特別是愛自己多了、與身邊的人關係和諧了及願意貢獻的心大了,這一切一切都是推動我持續做教練的原因。DP28畢業後,由DP29至DP45我一直繼續在這個夢想裡飛翔,好難得9號仔 (九型人格) 有夢想呀!更難得是甚麼心理學、社工、NLP的學識都 “欠奉” 的我,只憑一股熱誠與傻勁,在每次入班房均以真誠的心對待每位學員,與他們溝通、相處。最感恩的是組員們有收到,畢業後亦保持聯絡及聯誼。 除了教練這個角色,目前我也是自在社的副總幹事,擔任了兩年多,主要職務我常自言道是“倉管”,執倉斷捨離是我的強項。看似有很多雜務要處理,同時我好多謝那些兩脇插刀的義工buddies不時出手相助一齊做,感受到大家都好無私的。團隊不是一個人做得有多好有多勁,而是大家可以發揮自己優點,互補不足才能夠真正讓團隊起飛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