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-/Sharon Lau/

Sharon Lau

董事局的責任是制定DP的長、中、短期目標和計劃,落實DP的願景和使命,為義工提供多元化的優質培訓,創造有愛有力的專業義工團隊並穩健發展。董事以身作則,弘揚清淨貢獻、Pay It Forward精神,創造細水長流社群的典範。

總 幹 事 團 隊

常務秘書
Sharon Lau

由2014年踏入班房,不經不覺三個年頭過去了,這三年間見證自己的進步和蛻變。由學員成為教練,參與不同的義工活動,由做義工成為帶領義工隊。從這些經歷中讓我不斷睇自己,一關過一關, 生命變得不一樣。做教練的過程中,看到自己有驕傲自大的部份,於是學習謙卑包容,放下批判和期望;在帶領義工服務時,看到自己渴望被認同又逃避責任的部份,於是學習擁抱自己、勇於承擔、信任團隊。 以前的Sharon是個 「非常 nice」 的女生,今日的Sharon依然 「非常 nice」,然而nice的背後已不再是充滿期望、不斷索求、害怕表達、掩飾自我的Sharon。感恩在DP遇到的每一位,大家都是我的一面鏡子,當我能與內在的自己連結,從外在覺察內在真正的需要,用愛去感受、包容、面對時,一個美麗自信、表裡一致、喜悅自在的Sharon呈現了。 在DP遇到很多無私奉獻的義工,以生命影響生命,讓我十分感動。後來,得到總幹事Red Chan的邀請成為總幹事團隊的常務秘書,這個機會讓我嘗試不同的角色,學習與不同義工組別的朋友溝通,從而認識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同伴,更成為好朋友。所以,感恩DP、感恩每位教練、每位義工和感恩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