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-/Dr. Red Chan/

Dr. Red Chan

教育及傳訊總監

Red Chan

Red 大半生從事教育工作,1998年獲全獎學金,負笈英國牛津大學修讀博士學位,研究當代中國文學的英語翻譯現象,曾於理工大學、嶺南大學及英國的牛津大學、華威大學從事教學、研究工作。過去十年,Red 傾情於生命教育工作,認為這是真正的育人、樹人之道。2016年1月,Red 毅然放下做了廿多年的學術事業,成為自在社全職總幹事,透過支持義工團隊、培訓領袖、連結不同慈善、教育機構,推廣身心靈健康、生命教育、清淨貢獻的理念。Red是資深生命教練,企盼將一生所學、所得,用於生命工作,貢獻給身邊世界。

董 事 局

董事局的責任是制定DP的長、中、短期目標和計劃,落實DP的願景和使命,為義工提供多元化的優質培訓,創造有愛有力的專業義工團隊並穩健發展。董事以身作則,弘揚清淨貢獻、Pay It Forward精神,創造細水長流社群的典範。